网站集群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青春快讯
县委政研室开展“政在青春 研途有我 ”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活动
来源: 竹溪共青团
发布时间: 2022-04-28
 

值此五四运动103周年之际,县委政研室组织开展“政在青春 研途有我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,旨在激励青年干部奋力进取,担当有为,努力做到文稿出精品、调研出灼见、改革出质量、财经出风采。

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,青年干部们结合成长经历、工作实际和心路历程,敞开心扉、踊跃发言、各抒己见。有的讲述了自身奋斗历程,有的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,有的提出了对政研工作的相关建议。

在认真倾听青年干部的发言后,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同与会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,分析了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机遇和环境,提出了殷切的期望。

下一步,县委政研室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,重视青年干部的教育、锻炼和培养,提高他们的理论素养、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,使政研、改革、财经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

 


打印 | 关闭 | 收藏
主办单位:共青团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:0719-2726301
技术支持: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:4203240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