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集群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青春快讯
文明创建,我们在行动
来源: 竹溪共青团
发布时间: 2021-07-02
发布者: 青春竹溪

文明创建,我们在行动

    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,增强公民文明意识,着力制止各类不文明行为。2021年7月2日上午,竹溪县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,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。

  此次活动中,团县委负责全县志愿者的督办指导工作。为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,全力做好县委县政府、县六创办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,团县委书记张雷带领团县委干部全员冒雨出动,分时分片督导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,身穿红马甲,手持雨伞走上街头,为防止因雨天路滑、争道抢行引发拥堵或交通事故,志愿者们通过手势、言语劝导等方式,配合交警同志提前指引劝导非机动车、行人各行其道,及时纠正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,全力维护道路安全畅通,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。 

 


打印 | 关闭 | 收藏
主办单位:共青团竹溪县委员会 电话:0719-2726301
技术支持: 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5004607号 鄂公网安备 4203240200011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:4203240048